啵一个

《落不下》

段锐和段琰的爱情看的真让人压抑,落不下整本都是压抑的,不过好爱这种感觉,很真实呀,哪怕是小说,也有很多人接受不了骨科文,但我真的好爱,我爱世间一切爱情

有人哄的孩子永远长不大,我又失败了,因为我有哥,我没机会长大。——《落不下》

我一直发呆。我可能是段锐生下来的,因为只有他疼我,我没在哭,我只是在下雨,等下我的身体会长蘑菇。——《落不下》

我现在终于想明白一件事,不是大人都喜欢乖孩子,而是一个小孩变乖了他就成大人了,我哥就是。——《落不下》

亲兄弟谈恋爱有一个好处,那就是不会分手。组成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核都拥有共通的基因,他会痛我所痛,爱我所爱,彼此驯化对方。——《落不下》

“是,没什么稀奇的,我们很正常,只是别人不理解。你觉得梵高的画难看吗?你只是不理解,它依然是艺术品”——《落不下》

我总是梦到他们把我哥从我怀里扯出去

我抓着我哥不放 

他们就用火烧我的手,锯条我的胳膊,

向我泼硫酸和农药

我只顾抱着我哥

用身体帮他挡着好看的脸

――《落不下》

“虐你,你能怎么样,你是我养大的,这辈子都归我,偶尔我让你放肆一回,但不能过火。”——《落不下》



声明一下,插图的作者不是我,是@山月白 大大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