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一个

“假如你想听的是这个答案的话,德萨罗,是的,我爱你。”

“这个不可一世的、强悍勇猛的人鱼首领,我的爱人,他在为了我哭泣。”

“不管他是否记得我是谁,这就是我的阿伽雷斯,没有什么能把他从我身边夺走,无论时间还是空间,灾难亦或战争。就算是世界末日”

“I give my everything to you ,cause ,you are my Desharow”

“我的首领大人是不可战胜的。”

“我回来了,我的首领大人。”

“Desharow…you can not leave me …never.”

评论(6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